Thursday, July 30, 2009

紧张ing~

下个礼拜五,
八月七号,
本人终于要去考车了啊~
哈哈~
终于·
本来三个礼拜前就可以解决掉它了~
谁知道,
本人的final功课是多到吓死人的程度~
唉~
功课赶完了,
又马上要考试,
所以啊,
拖啊拖的,
就一直拖到下个拜五了咯~

所以,
现在的心情是紧张和兴奋掺杂的。
虽然说,
本人的驾车技术是越来越稳了,
可是还是有点紧张地说~

兴奋的是,
老妈说等我考到驾照了,
要买车给我勒~
拍拍手~
呵呵~

可是啊,
因为都在准备考车,
所以,
我不仅旅行计划要泡汤了,
今年学记的周年庆,
我也去不了了啦~

哎哟,
人家想回家~

可是没有钱回啊~
又不好意思跟老爸要钱~

不管了,
明年周年庆,
阿湘,小爱还有彭彭,
你们三个一定要跟我一起回吖~
重现我们“四朵金花”的风采呗~
咔咔~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really cant cum bck??
miz u leh...
hope u can cum bck

诗人说梦话 said...

对咯~
我也想家啊~
可惜回不了了。。。
明年一定回。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没有回?你想闷死我吗?唉哟哟。。。

诗人说梦话 said...

哎呀,
没办法啦,
你只好自己找乐子了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