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谈哈利泼特与混血王子


Harry Potter
一部我期待超久的电影,
终于上映了~

于是乎,
在上映的第二天
也就是十七号
早上一考完试
就和朋友迫不及待地去看了~

本人觉得还蛮好看的啦。
虽然说,
我朋友们一直说
那个那个都没有演到
这个这个都没有讲到
但是
我还是觉得很好看下。

毕竟啊,
我是Harry Potter 的影迷
而不是书迷啊~

所以,
我没有酱挑啦~

只要有震撼到我
感动到我
吓到我
害我笑到乱七八糟
我就觉得好看了啊~

不知道你看了没有,
有看的人
都知道邓布利多.阿布思校长
在这一集死了。。。

真的很难过。
总觉得,
这世上对哈利好的人都没有几个了,
想到待哈利如子的校长走了以后,
我就替哈利感到难过。

还有一幕,
就是妙丽看到
荣恩跟新女友接吻后,
难过的离开。
一个人在哈利和小鸟陪伴+安慰的画面
看得我心酸酸的。

觉得导演把这幕拍的很简单
很唯美,
但是却能让人了解其中的深刻。

另外啊,
本人也觉得这集惊险的特效
似乎也比以往的少了许多。
是较美中不足的部分。

不过,
我不得不说,
哈利和校长在黑洞寻找魂器的那幕
特效真的做得很棒,很惊险。
食人魔从海底出来的那幕
害我在电影院叫得乱七八糟。

呵呵。

然后,
校长苏醒,
挥动魔杖放射火焰的那刻,
也是让我记忆深刻。

总的来说,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真的值得一看。
先姑且不论导演删减小说的部分,
以哈利泼特长期陪伴我们
成长的情怀,
就已经值得你到电影院观赏了。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yup, i like it too!!
although many of them say very boring, but i still think it's an awesome movie...
mayb both of us r easily 2 satisfy la.
(in sch cc, cant type chinese words)

诗人说梦话 said...

对咯对咯,
我真的觉得好看
只是特效太少,
我比较不爽这点而已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