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i luv DongHae










他,是我现在最爱的男人。(脸红~)

Super Junior 的东海~

因为现在放假啊,

所以真的是天天都在看SJ的综艺节目。

一开始 ,

都只在留意SJ的利特啊、希澈啊,

因为他们都比较搞笑。

后来,

我留意到一个很安静却笑得很可爱的男生。

就是我的男人——东海啦。

那个笑容真的杀到我了。

害我的眼睛无法从他身上离开。。。

(脸红again)

呵呵。

真的真的很喜欢他,

尤其是他笑的时候。

我问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迷恋他的笑容?

我想了想,

得到了一个结论。

就是啊,

我们东海的笑容,

让人看到希望和温暖。

所以啊,

在这么灰色的世代里,

我被善良、可爱、努力(我们东海的风格)

的东海给吸引住了~

哎哟,

以后我的眼睛还得好好的

望着我们东海才行,

不许再花心了哟~

呵呵~

Aza aza Figthing , DongHae~

2 comments:

淑婷 said...

他啊 木木酱的
不过不错可爱拉
笑起来很漂亮
虽然跟我贤重还是有差
哈哈 sj的节目
很好笑的 无厘头

诗人说梦话 said...

就是他木木我才喜欢~
呵呵~
你去youtube找他们的节目
Fullhouse来看
我的男人很可爱
希澈好笑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