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痊愈

我真的再也没有听见或看见他的消息了。
一丁点也没有。
任何有关他的
消息。

我还以为我会活不下去。
但是,我没有。

不仅如此,
但我发现我痊愈了的这件事,
还是因为打扫杂物时,
发现从前送的礼物,
才使我猛然想起 :
"我认识这个人也。"

我很震惊。
因为我竟然把他给忘了。
而且,还忘了很久。

我很震惊。
因为之前的我简直
就是依赖他残留的记忆生活的。
没想到,我竟然忘了他。
而且,
还是那么的不声不响,
那么的无声无息。

这让我想起了一段文字:
失恋的时候,真的很难受。
就像是你的世界完全毁灭了一样。
真的,很难受。
可是,
不知道过了多久。
你一觉起来,
发觉天气特别晴朗。
早餐一口气吃下了四片面包。
上班时,
也不绕路避开你们从前约会的餐厅。
边开车还边哼着属于你们的情歌。
所有和他名字发音相近的词语,
都能大声地说出来。
即使重复十遍也不觉得难过。

这时,你才惊觉 :
咦,我好了?”

于是,我把这篇文章仔细的研究、实验,
我发现,
以上这些事情
我现在都能做得到。
而且是毫不别扭,
完全面不改色的。

于是,我发现
我从那些痛苦的回忆堆里爬出来了。
于是,我发现
我把爱情的残影都抹得干干净净了。
于是,我发现我好了。
我痊愈了。

于是,我发现
我有拥有在爱的力量了~

于是,我决定
我要一辈子好好的去爱我家的男人
DongHae了~

呵呵,
我想,
我真的痊愈了。

5 comments:

淑婷 said...

讲真的 太久了
你也是时候放自己一马了
由衷地替你开心
good job good job^^

诗人说梦话 said...

对啊~
天大的喜事~
呵呵~

淑婷 said...

包个红包讨个吉利 来~~~~~~~

Princess Je t'aime said...

你的过去怎么我都没有参与到的??哈哈!不过将来的日子要好好过,那是一定的~

诗人说梦话 said...

回复西西:等久就有啦,还红包勒~

回复淑芬:还敢讲厚你~都不关心人家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