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韩风来袭~

不得了,
最近
我的生活被韩风侵袭着。
从大家都很熟的
东方神起

李孝利

Super Junior

Wonder Girls


Bigbang
少女时代

SS501

到新生代的SHInee

FTIsland

2ne1

2PM

AFTER SCHOOL

都是我在追捧的艺人勒。
几乎天天都在听他们的歌,
看他们上的综艺节目。
整个人沦陷到不行。
更甚的是我还跑去
上韩语课学韩文。
我从来没有那么热衷过,
狂热过。
就连以前,
追台湾的偶像,
也都是那几个而已。
一直以来都很忠心。
像女歌手就是独爱陈绮贞而已。
乐团也只听五月天的。
偶像组合也只追she罢了。
看偶像剧也只专挑郑元畅林依晨的。
这下可惨了,
这些韩国艺人
几乎统统都是团体。
随便加加起来,
都有位数了~
哇塞~
都不知道我可以那么大爱啊~
呵呵。
没办法,
他们的歌真的是太好听了~
才会害我中毒至深~
不过,
我也很甘愿啦。
哈哈。
P/S:据上一次狂听sorry sorry & nobody 之后,
本人现在mp3 都在播放 2ne1 的 i don't care
+ binbang 的 this love
以及 2pm 的 only you~
真的好听~
看到文章的人也去找来听吧~
我们一起中毒吧~
呵呵。

4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the SS501 really handsome wor~ haha!

诗人说梦话 said...

super junior也很多帅哥勒~
呵呵~

Anonymous said...

两个人啊~

不过~this love是有好听到~
我也只是每天听两三次而已~

诗人说梦话 said...

哈哈~
bigbang还有很多歌很好听哦
还有,他们的师妹
2ne1
有空去留意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