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一篇文章的启示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内容的大意是说:


一个女孩想要把不愉快的回忆给忘了,


于是,


就去寻找忘忧草,


后来,


终于给她找到了。


可是,


她却发现她变得更不快乐了。


因为,


少了悲伤的回忆,


那些快乐的回忆也组织不起来了。。。





对啊,


人生其实就是一体两面的啊~

少了不快乐的那一块,

又怎能凸显快乐的那一部分,

是快乐的呢?



没错,

忘却烦恼,乍听之下,

确实是一件很吸引人的交易。

可是阿,

这样的快乐

究竟可以维持多久呢?

忘记现在的烦恼,

在这之后,

难道就不会再有不愉快的片段出现了吗?



所以啊,

换做是我的话,

我可不要什么忘忧草,

我宁愿带着残缺美的人生继续走下去。



虽然,

有时候想起,

会有那么点的不快乐,那么点的心痛,

但是啊,

少了这样的经历,

在下次面对时就会不知所措,

就会再痛多一次了~



所以我说,

悲伤与快乐其实就是

彼此镜中的倒影。

因为看得见悲伤,

在快乐时就会更懂得珍惜。

因为享受过快乐,

在悲伤时就会更期待彩虹~



呵呵,

我很庆幸,


我拥有回忆,


我可以回忆。


在失落的时候,


总会想起我那几个惹我发笑的傻瓜姐妹


从前干的蠢事。。。


还有很多在我生命中,


留下足迹的人。事。物。


那些令我伤心的。。。


那些令我快乐的。。。


呵呵~


对我来说,


都是珍贵的。

未来的日子

大家还要一起figthing loh.

最后,

“いつも ありがとう”

这句话,

送给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