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深度的自我了解

你的名:佳盈
电话号码:016-7014383
性别:女
年龄:花样年华十八岁
身高:158cm应该有
姓什么:古月
老公/婆跟人跑了,怎么处理第三者:骂他粗话
目前有男(女)友吗:单身
通常几点睡觉:基本款是两三点
是否还有第一次:废话
最喜欢的游戏:不玩游戏,常常game over
感觉最经典的一句话:给河马推啦你
生气时会做什么:吃东西
喜欢和陌生人说话吗:看情况
捡到100块钱会怎么处理:放口袋,呵呵
经常夜不归宿吗:人家很听话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2NE1
你在哪里工作(读书):Sourthern College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菜,饭,鱼,肉,豆腐。。。
今天天气如何:大晴天
戴隐形眼镜吗:本人不做伤害眼睛的事
头发染色吗:没有跟有染酱
喝酒吗:看情况
暗恋过几个人:1个
你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好喜欢
你养过什么:电子宠物算吗?
一家几口人:5
口头禅:这靠人,哇老,去死
星座:魔蝎
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没有表白过
觉得自己是一个无聊的人么:我没那么无聊
别人背后说你坏话你会怎么做:熟的直接讲回他,不熟的等机会讲他
有几个耳洞:本人认为在耳朵穿洞是破坏父母给你的身体
有暴力倾向吗:怎么会,我那么亲切
第一次打架什么时候:七岁,跟我弟弟
不敢吃的东西:荷包蛋
最喜欢喝什么:牛奶,绿茶
最喜欢的数字:13
最喜欢做什么事:无聊事
喜欢看的哪一种电影类型:通杀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大嘴巴,DOMO君
最喜欢的品牌:,名牌不是我的那杯茶
最喜欢哪个季节:冬天
最喜欢吃的是什么东西:Coller roaster cheese flavour,草莓牛奶糖
最喜欢什么水果:蜜瓜,黄梨,龙珠果
喜欢的冰淇淋口味:香草
最怀念的日子:中学过的那几年
最伤心的经验:外婆去世的那年
最喜欢星期几:五
喜欢的花:罂粟花
喜欢的运动:排球
最怕什么东西:鸟
如果有来世你想要做什么:女人
讨厌做的事:运动
擅长的事:辩论,画画
卧室床单的颜色:浅青
最想做什么职业:富豪
现在达成过几个梦想:很多
你们家住几楼:没有楼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台湾或新加坡吧?总之不会在malaysia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睡觉咯
最佩服自己做的一件事是什么:代表学校辩论,和队友一起改变别人对我们学校的看法
你住的最远距离的一个朋友是谁:CB
最遗憾的事是什么:跟某人不清不楚的结束
想过怎么对付讨厌的人吗:我没酱得空去理他们
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我觉得不要太离谱
最喜欢另一半的那个部位:我希望未来的他,笑容很真诚,眼神很纯净。(例如:东海)
另一半的那个优点吸引你:有抱负,才华,个性
如果有人误会你你会怎么做:会想办法让他知道他搞错了
目前有男(女)朋友吗:单身,之前不是回答过了啊
你觉得同性恋如何呢:很好啊,相爱就好
觉得自己的长相如何:可以接受
世界上最好的事:东海的妈妈把他生下来
世界上最难忍受的事:贪婪,妒忌
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当然是我们家东海了
最无法回复的问题:不知道啦,我很能言善道
想要几岁结婚:35
今天心情好吗:挺好的
有想过自杀吗:我很爱我自己
有什么运动爱好:之前不是回答了啊>0<
你的手机号码中出现最多的数字是几:0,1,3
喜欢QQ还是MSN还是其他(其他请说明名称 :MSN啦
有没有笔友:没有
有没有作弊过:有啊,中学常做啊
如果一个长的很难看的男(女)孩儿说喜欢你你怎么做:考虑看看,不过我还是最爱东海
你觉得你死后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天堂,我人酱好
你喜欢独自一人呆着还是喜欢很多人在一起:都可以,要看情况啦
你会说几种语言:华文,国语,英文,还有一点点韩文
你希望哪个明星当你的男(女)朋友:东海,呵呵~
你的真实姓名是什么:可以不要一直重复问题吗 = =
你的英文名字是什么:jiaying oh
跑完长跑你最想做的是什么:喝水
你挣到的第一个月的工资要怎么花:买包包
有没有想过自己也做一个论坛:没有
听说过“芙蓉姐姐”么:有啊,报纸又看到过他的介绍
你爱灌水么:不怎么爱
你有写日记的习惯么:有时
你有BLOG么:丫
最喜欢吃的一道菜:苹果汤
自己的身材满意么:有待进步
你的皮肤白么:朋友讲我变黑了哦
你常上论坛吗:丫
觉得自己的才华是什么:辩论,画画
有没有认错人过:没有,不过自己常常被人认错啊 = =
喜欢在论坛潜水还是主动发言:潜水多点
你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十一号巴士
还有十道题了,现在有什么想法:什么?还有十题?!
你最特殊的习惯是什么:天天剪指甲
中国流行音乐日本流行音乐韩国流行音乐欧美流行音乐你最喜欢哪个:韩国,基本上是中毒了
如果着火了你一定要抱走的东西是什么:抱了十年的抱抱,还有我的domo君书包
朋友和你老婆/老公发生关系你会怎么办:离婚,一定!!!
你觉得爱情是什么:人生的经历之一
你觉得友情是什么:愿意借你肩膀和耳朵的人
想对自己说什么:考车要过啊
做了这么多题过瘾么:还好
你累么:差不多
现在几点:11:32pm 做完后什么感觉:我很想比较了解我自己了也



==========================================================



看阿记blog有这个,
无聊拿来做做下,
当打发时间也顺便了解下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