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的收获,满满的。

这学期终于要结束了~
我只感叹,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还记得,
四个月前
一个人带着一份傻劲和勇敢,
实现梦想的傻劲

不惧怕孤单的勇敢
真的
就一个人来到南苑了。

那时进来时还傻愣愣的,
什么都不懂。

可是,
四个月过去后
我不仅学到了很多课业上的东西,
还进了辩论队,
更认识了很多善良可爱的朋友~

都是宝贵的收获呢,
我说。

四个月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
但是,
仍然让人成长不少。

对于,
此次的成长我会欣喜接受。
至于,
两年以后的成长
我会笑着迎接。

可是,
在这之前要先把考试考好好咯~
加油呗~
古月,你欧颗的啦~
呵呵~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是啦,你是宇宙超级无敌傻大姐勒,OK的啦!哈哈!

诗人说梦话 said...

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