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大树~

今天,
听到一个不好的消息。
我的小学同学的爸爸
意外去世了。。。
很震惊。
因为他出事的那天早上,
还拿车来我家修理。
我爸讲本来明天就可以拿车了。
可是谁想到,
竟然。。。

意外这种东西,
真的是很可怕。。

今天,
本人也生病了。。
额头烧烧,
鼻水浓浓,
喉咙还痒痒的。

呜呜~
本人多几天还要比辩论勒~
没有声音怎么比啦~
哎哟·

所以啊,
打电话回家诉下苦。
谁想到,
没有一个小时
老爸就风尘仆仆的赶下来载我~
感动ING~

在回家的路上啊,
我就在想,
我的爸爸真像一棵大树,
帮我遮阳挡雨的大树~

我的小学同学
现在一定很无助吧?

未来的日子,
少了一棵大树,
还会幸福吗?

要快点振作起来哦~
抹干眼泪,
你会发现你身边还有很多很多大树~

KAMPATEH...

1 comment:

Princess Je t'aime said...

飞机小姐,话说,你的辩论比到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