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累。。。


最近,

觉得很疲惫。


身心皆疲惫的那种。


是太忙了?


是还无法适应?


还是,

自己太没用?


我也不懂啊...


如果这个时候,

有人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就好了。


如果这个时候,

了解我,熟悉我的

西西,梨子,阿记,秋仪,羔羔,佩菇,秀秀,西比。。。

在我身边就好了。


就好了。


哎。。。

我不要长大拉~

我不想改变拉~


一直像以前那样,

一直在一起,

不就好咯。。。


成长的背后,

总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总是要那样。


可是,我不想付出代价。


可是,他们说这样我永远都无法成长。


。。。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加油啦,上了大专就是酱的啦~突然间发现自己要被迫在短时间内长大成熟。。。

诗人说梦话 said...

哎哟,可是真的很不习惯~
希望我会很快适应啦。
也只能这样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