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困在回忆里的爱人

那年天空很高,很蓝。
风,轻飘飘的。
就连我身上的校裙也是浅蓝色的。
你和我都喜欢的
浅蓝色。
风把我的长发吹乱。
而你那未塞好的白衬衫
也在风中飞舞着。

你一个转身,再奋力一跳
“啸~”

球进了。

你转身冲我一笑。
很单纯很灿烂的那种。

那一刻,我以为时间就此停住了。
但是,没有。

时间依然还在继续着。
而你,
变成我回忆里的常客。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那年?才去年的事罢了啦。。

诗人说梦话 said...

不要乱讲啦你~
纯粹本人创作,
haha~
他们这个礼拜比大决赛,
辩论的。
有空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