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静物摄影·扑满熊的日记

明明很爱你,
却不能在一起。
是你和我最遥远的距离。


好久不见了。
还好吗?
还记得我吗?
还记得我和你的那一段吗?。。。
我很想你。
尤其是
当我一个人游走在繁华的都市里。
当初,
为了追求所谓的自由,
我毫不犹豫地向你挥了挥手。
现在,
我自由了。
可是,
我却觉得好寂寞。
于是。
我等了又等。

一个人等。

一个人。
每天在等。

我在等你回来说你爱我。

但是,
我等了好久。
等得累了。
却还等不到你。
我才明白,
原来你不懂我。

除了心痛,
我们的爱情就什么也不是了.
爱情的最后,
你消失了。
不见了。
于是,
我的爱情死了。
于是,
我回不来了。
《再见,时光》。。。
主角:扑满熊(诗湘&伶敏送的生日礼物)
编剧:诗人@古月
导演:诗人@古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ooo~touching~

诗人说梦话 said...

哈哈~
谢谢捧场啊~
故事纯属虚构哦~
哇咔咔

Princess Je t'aime said...

太棒了吧?胡佳盈你要超越我了啦~

诗人说梦话 said...

回复淑芬:
哈哈~
你以为啊~
哈哈·

Anonymous said...

i dont knw hw to use photoshop lo~
xiao liao

诗人说梦话 said...

回复阿湘:
丫咯丫咯,
ps真的很难吧?
没有人教是完全不会用的咯~
我刚刚学的时候,
根本是要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