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初。摄影作品








最近,
因为上了新闻摄影的课,
所以学会了一点点摄影的技巧。
也迷上摄影这门技术。
放一些那时去四湾岛&DESARU
外拍时的照片,
和大家分享。
也欢迎大家批评指教。
P/S:多几天又要去外拍咯。
主题是人像摄影。
我得漂亮学姐——茹惠市我的模特儿哦~
(超幸运的我~)
到时再把照片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咯~
敬请期待咯~
哇咔咔~

9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妈的,PHOTOJOURNALISM??我要在下个学期才学到啦!为什么。。为什么。。。

Anonymous said...

我回去的时候教我~
我下个term就要学了~~靠你咯

xInyIの欣妤 said...

哇~~是美的咯~
我也要去~~~

诗人说梦话 said...

回复阿记:
不要带你去~
哈哈~

诗人说梦话 said...

回复DEATH NOTE:
要教你可以拉,
不过厚,
你是何方神圣吖???
HAHA~
不好意思拉~

诗人说梦话 said...

回复淑芬:
不要羡慕我啦~
哈哈。
有空教你啦,
不过要先叫我师傅吖~
哇咔咔~

Anonymous said...

那个deathnote是我啦~~

阿湘阿~~

诗人说梦话 said...

会复 death note :
啊啊~
原来是你啊~
哎哟,
为什么注册了又没有在这里写blog?

Anonymous said...

我写在window live 里面啦~
http://somethingsanba.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