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年度好戏~




上个星期五,




廖老师+馨林+我,


三人行,


很临时地决定,


就去看电影了。




原本是要看恐怖戏的,


谁知道。。。




竟然下映了~




所以吖,


在我的提议下,


我们去观赏了一部好电影


---STAR TREK~




我想剧情不用我多介绍了吧?


STAR TREK 的剧迷们已经可以倒背如流了吧?


哈哈。




可是吖,


为了那些像我一样“太年轻”,


而没法参与STAR TREK爆红时期


的朋友们,


我还是介绍一点点吧~




地球身處的銀河系的命運掌控在兩個出生於截然不同世界和背景的年輕人手中:


其中一人是詹姆士泰伯倫寇克(克里斯潘恩飾演),


一個來自地球美國愛荷華州鄉下的野孩子,


不愛讀書,


只愛尋找刺激和冒險,


但是他卻是一個天生的領導人物;


在某個機運下遇上了企業號的艦長克里斯多佛派克,


並被說服加入星際聯邦(United Federation of Planets)。




另外一人則是史巴克(柴克瑞恩杜飾演),


他在瓦肯星出生長大.


雖然在瓦肯星接受嚴謹的科學邏輯、摒除情感的教育,卻因母親是人類而自幼受到排擠.


長大後,因其聰明才智而即將被著名的瓦肯星艦學院錄取,


但因為院長的一句對其身世的侮辱,


而放棄所有榮耀,


決定加入星際聯邦。




寇克和史巴克的個性南轅北轍,


但因寇克在一次史巴克設計的考試中做出叛逆舉動,


使得兩人開始有了交集。在他們分別尋找自我和對世界有何貢獻的過程中,


他们两人很快成為互相競爭的學員。




然而,星際聯邦的星球突然被神秘 的戰艦攻擊,


而史巴克、寇克、和其他即將成為企業號成員的年輕人,也開始了他們的處女航!



星際聯邦的星球会突然被神秘的戰艦攻擊是因为一件他们谁都不知道的事情!



當詹姆士發現敵人或許就是殺父仇人,


而艦長佛派克又被俘虜的情況下,


他又如何與史巴克成為最佳夥伴,


並與醫療官連納麥考伊、輪機師蒙哥馬利史考特、通訊官烏胡拉、舵手蘇魯、17 歲的天才少年契可夫和率領著企業號共同度過難關呢?




哈哈,就大概介绍咯。


详细的还要你们自己去电影院看咯~




总之,


STAR TREK绝对是一部很值得很值得看的电影.




刺激中带点搞笑,


特效又做得很逼真,


影评人的评价也很高,


更重要的是,


这部电影让人看到希望!!!




没错,科幻片能过让人看到希望,


很特别吧?




所以,大家记得去捧场咯~




顺道一提,


男主角很帅,整个很“英雄”~


还有吖,


那个耳朵坚坚的,


有看“HEROES”德一定都懂他是谁。


他演技很棒哦~




还有还有,


全片我最喜欢的角色,


就是操着俄国口音的十七岁天才领航员,


及在织女星球上的外星人,


他们都很可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