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外拍2之人像摄影

本人最“心水”的一张~


哇赛,好口爱哦~


这张很有FELL吧?


很梦幻~


超自然的~

遥望着你背影,有孤单太苍白~

无辜涅~^^


花仙子?呵呵~


有没有专辑封面滴FEEL?
丫丫~
新的摄影作品~
又来咯~
那天我说,
我又要去外拍了吧?
呵呵,
果然我今天就POST上来了吧?
哈哈,我没有食言吧?
因为食言会肥,
所以我不敢拉~(冷ING~)
照片中的女主角,
就是我的模特儿
也就是我的学姐——茹惠啦~
非常谢谢你专业的POSE哦~
才让我可以叫出像样的功课哦~
还有还有,
那天天气很热,蚊子又多~到一种程度,
所以,
真的是辛苦你啦~
非常感谢哦~
好啦,
不写了~
下次再放新的照照上来,
和大家分享吧~
还请各位多多指教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