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成年礼

哈哈~
我考到汽车驾照了·
哈哈~
你懂不知道看到考官在lulus那栏打勾时,
我是有多么开心的说~

哈哈哈哈·
都快笑得合不拢嘴了·

可是没办法啊,
我真的好高兴·

因为啊,
在我心里面
总认为考到驾照就是一种形式上的成长·

就像满月要办满月酒,
十二岁要去办身分证一样,
所以说,
从学车,到考驾照的过程
对我来说就像是经历了一场成年礼一样。
是一种宣誓自主权,
象征“我现在是成年人啦”的仪式。
虽然只是一种形式上的象征,
但对本人来说,
却是人生中很重要、不可或缺的必经之路哟~

哈哈~(又忍不住在笑了!)

现在呢,
驾照还没拿到手,
听说还要等几天呢~
可是怎么办,
我有些等不及了~
好想马上在公路上愉快地奔驰呢~

哈哈,
等到驾照拿到手,
等到我把P牌贴在新车(妈妈不许耍赖啊)上,
哈哈,
那时候
我的成年礼就会圆满落幕啦~
啦啦啦~

4 comments:

xInyIの欣妤 said...

恭喜恭喜~哈哈
下次回去就你驾车带我们出去了咯~
我,还没的考><

诗人说梦话 said...

放心啦,
我会载所有人,
除了你
哈哈

Princess Je t'aime said...

yeah!听着有份!哈哈!

诗人说梦话 said...

厉害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