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成绩放榜咯

Ehm,ehm..
这都是本人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Year: 2009 Semester: 2 GPA: 3.20
1.马来西亚研究 (Malaysian Studies) C+
2. 新闻学概论 Introduction to Journalism A
3. 政治学概论 Introduction to Political Science B+
4.桌面排版入门 Desktop Publishing C+
5. 新闻摄影 Photojournalism A
6. 当代资讯技能 Contemporary Literacy
C+

真是了不起啊我,

竟然可以拿到三个C+~

呵呵~

不过呢,

其实这三科的成绩我是不大意外啦。

因为,就拿当代来讲吧,

这科的成绩标准就是以出席率来衡量,

而我却偏偏爱旷这堂课,

这个学期下来都累积八个小时了,

所以啊,

没有被当我真的好偷笑了。

至于,

dekstop publishing本人是从没期待,

所以也就没有失望过。

以我们新闻系上过这科的先例来看,

考得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B而已,

重点是只有一两个人考过!!!

所以啊,那这种成绩是意料中的事~

至于,Malaysia study(其实就是sejarah),

这科是我自己犯贱不要读的啦,

呵呵~

因为懒惰。

我知道这科我拚起来读的话,

最少可以拿B的。

以我以前在中学的经验来比照下。

只要我考试前一星期猛背,

都是可以拿B的。

不过这样的机会不多啦,

因为我很少会花时间去努力~

呵呵~

至于,另外三科考得不错的,

其实是我们系内的科目,

因为是自己喜欢的,

所以读起来不吃力,

自然也考得不错了。

不过,photojournalism & political science

我有点吓到了,

我没想到会考得酱好。

虽然,照片我都很努力拍,

但我真的没想到阿罗会给我A也,

是老师人太好吗?

呵呵~

至于,political science 其实我是有点担心的,

因为考题很难,

真的很难,

没什么信心的,

所以还蛮以外的。

至于,journalism 是我最没担心的一科,

因为平时功课交得勤,

当天的考试也都会做,

所以啊,可以考到好成绩是大概可以预测得到的结果。

~后记~

基本上,

看完这篇文章的人

大概都看得出来,

我虽然考的很烂,

但是至少我很满意吧?

(如果你不笨的话,呵呵)

话虽如此,

但是我家里的两老却很不满厚,

讲什么花钱给你读书还考到酱烂。

TT

没办法咯,

下个sem我还要更努力才行,

不然惹火了我的两个财主,

自然只有我吃亏的份。

呵呵~

我不是新机重,只是懂得孝顺父母!

(真敢讲,哈哈~)

5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2. 新闻学概论 Introduction to Journalism A
这个证明你真的是新闻系的料~哈哈!
恭喜你啦!很棒哦!

淑婷 said...

恭喜阿 我觉得很不错了咯
还真的是读这科的料啊你

Patis Yeo said...

不要再像之前了啦。。。
用钱读书。。。不能玩玩了。。。
我还能。。哈哈。。。

xInyIの欣妤 said...

恭喜恭喜~呵呵
不错了啦~
没有临时抱佛脚的话,
我看丫,
你应该是学校的top student之一了~呵呵=p

诗人说梦话 said...

哈哈,
你们人也太好了吧,
竟然说我成绩好?!
哈哈,
尤其是那个阿记,
top student ?
你以为我是你灭
哈哈~
还有啊,
雁贞的“劝告”本人会听进去啦,
不过会不会放在心里,
我就不知道了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