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figthing

辩论是一种智慧的较劲

智慧?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
小聪明是有一点
我只知道
辩论的时候我很快乐
所以
在我的观念里
辩论是一件快乐的兴趣


没错
我想通了
我没那么不安了
我开始有些期待比赛那天的到来了
不过
我还是有点担心
听讲这次没有领队带队

辩手的位置和培训
也还没开始
我有些担心
我们会来不及

不过
不用紧的
我现在抗压能力有加强了
我现在只是有些担心而已
我会在比赛时
发挥水准好好比赛的
这是我对自己的期许
也是对自己的承诺

没错
我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

话说,
前天晚上我接到得传的电话了
呵呵
很suprise呀
我们已经好几年没有见到面了

对了
这次的中华杯他也有参加地说
而且
淑芬也说会到场支持我
嗯嗯
所以
我更必须好好的辩才行啊
呵呵
加油呗

4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是我给得传你的电话的~没想到当年出自同一个中学,现在我们各自在不同学院混辩论~哈哈!

诗人说梦话 said...

对咯
现在还很可能是对手勒
哈哈
希望我们都有一片春天啦

xInyIの欣妤 said...

又要辩论了咯~呵呵
几时丫?
要加油咯^^

诗人说梦话 said...

2/10
不是已经跟你讲过了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