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再见,假期

我美丽的假期
要结束了
还有十一个小时又两分钟就结束了

总觉得
这一个月的假期有点浪费
休息是有休息到啦
可是
都没有好好玩到
每天不是吃了睡、睡了吃
间中穿插学车的时间
上网看戏的时间
我就真的很无所事事的过了

真是浪费
本来还想去哪里旅行一下
可是
本人花太多钱了
没钱去玩
都是自己犯贱害得啦
>0< 不过呢
幸好我考到驾照
幸好我有和我那群死党
幸好我有和小爱彭彭
出来喝茶哈啦叙旧
不然
我真的会觉得
我这一个月都是白活的
幸好
幸好
幸好





与死党们在夏日学 date :忘记了,哈哈 (>0< 我可爱的脸被死蓝伯顶掉一半!!!)

与彭彭小爱在静心茶坊 date : 16/8/2009

3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彭彭的头发好好笑~小爱变到很有女人味~哈哈!开斋节我们一起出来吧!还要叫湘湘一起哦~

诗人说梦话 said...

哈哈,
对咯都不懂他受什么刺激
去剪这种头
哈哈
对咯,
一定要找阿湘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咯

治辉 :D said...

哈哈哈
我拍得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