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Thank Q ~ ^ O ^ ~

今天 . . .
想要谢谢两个人 . . .

第一块,
我中学时期的中文兼辩论指导老师
~ 钟玲玲老师 。


没错
真得很感谢他
老师他的的确确地帮了我一个大忙
中华杯的辩题
本人我遇到瓶颈了
整个人很不安
对自己设下的方向、架构啊
都很没有自信
完全就是很不信任的状态

很谢谢老师
在我这种超低迷的时候
帮了我一把
给了我很多很有建设性的提议
虽然
老师指导我的东西
都和我们一开始设定的吻合
但是
这些这些
完全就像是帮我打了一剂强心针
幸好幸好
自己没有偏题
幸好幸好
自己还抓得到辩题的核心

还有还有,
超级感谢的是
老师他时时把握比赛的事情放在心上
每每想到些重点,
就马上捎来一则简讯
提醒我要找什么数据什么资料。

呜呜~
感动的要哭了~

谢谢老师啊,

真得谢谢你啊~


再来,下一块我要谢谢的人
就是阿锁~邢智力先生啦~
呵呵
以前都觉得你很作笑,
除了好欺负就没有什么建设性了。

可是啊,
最近这几次辩论
在换了所有辩论的伙伴后
我才发现
你很重要耶~
呵呵
我才发现
你那些有得没得的反驳
其实就是我脑力激荡的原动力耶

虽然现在的队友都很不错
但是
总觉得少了一双耳朵和一颗脑袋
在互相较劲的辩论
似乎没有那么过瘾

所以
也就是为什么
我每每辩论的时候
都会摇至少已通电话给你
不管你说的东西对不对
我想你大概知道
我无非
就只是要一个陪我说话
和分享看法的人而已
很谢谢你
一直很尽责的扮演好这样的角色

**********************************************

呵呵
终于都致谢完毕了
把心里话说出来的感觉
真的很爽
呼~

不过
话说回来
这次的大专辩论赛的方式
已经渐渐淘汰
以往只以辩才取胜的模式了
现在的趋势
更多的是以智慧(辩论员懂得多少)
来一分高下
(看过辩题的人应该都看得出来)


这就苦了我们这些
以辩才和反应能力
这些“取巧”方式来辩论的
辩论员了


都怪自己先天条件不足
现在
也只好努力K资料了

虽然幸苦
但是值得

加油呗

6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我不是你要感谢的人之一吗?哈哈!我这次放假回去也计划要找钟老师出来,那就一起吧!(噢噢。。还有谢老师,最好还可以遇上邱波浪,其伟哥啊。。其实我是要回去偷师啦~)

Anonymous said...

你讲彭伶敏

诗人说梦话 said...

shufen:嗯嗯,我也想见见他们咯,尤其是钟老师~哎哟,我这次谢他们的点,是因为他们帮我想这次的辩题啦~

Ahsiang:彭彭?我没有讲到他啊???

Anonymous said...

你讲只有辩才~
又没脑的~
不是他咩?

诗人说梦话 said...

哇老
很敢讲咯你
哈哈
礼拜新学记面试有去吗你

Anonymous said...

没有哦~
是咩~
不知道叻~
haiyo~我在新加坡跳飞机啦~
反正全部都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