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回忆::

×第一章×


::2003年::
::我们...13岁::
::SMKPN...FORM1::


...2003.1.3我的生日。也是我和小学同学一起上中学的第一天。心情忐忑不安。据说,中学的人都很"可怕"。读了没几个月,才发现我们被骗了。他们只是比较顽皮,并不可怕。哈哈。


...那年的学校完全就像韩剧“火山高校”,那些senior每次得空得空就在学校挥拳头丢椅子,别人觉得很可怕,我却觉得很好玩。

...一见钟情。开学典礼那天,白衣白裤打领带站在校门口,微微一笑,欧卖噶,被电到了。因为他,我才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

...那个年纪,每个女生都在流行暗恋人。大多数的人都喜欢那几个篮球队的,我却偏偏只喜欢我的“铁人”(这个外号是西西想的)。

...最努力读书的一年。也是这辈子成绩最好的一年。就连最讨厌的科学都可以常常拿90++的成绩。不可思议,呵。也因为这样,有一次月考,儿子他们偷考卷来叫我写答案,可是我却耍心机填错的答案(不要骂我,谁叫我们那时还没这么熟~)


...KH课要分班,因为一直跟隔壁班的大废讲凯业的外号叫涂改液,然后一直笑一直笑他,然后就莫名其妙被传我喜欢他= = 而且,一传就是好几年...(臭大废~)

...还有,我这辈子最没有点的绯闻。form 1年底我忘了是什么原因,不懂那一个王八蛋(如果没有错是我儿子),突然间把我跟openg扯在一起,而且还很多人相信一下。害我有一段时间活得很尴尬,没有理由的尴尬。

...华语课。我没有在场。因为不同班。听讲豪庭在班上包寿司,然后可欣看到。可是,N年后我问可欣,她讲她没有看到。所以,事实是?

...华语课。我又没有在场。听讲童延生一直gei紫婷,弄到她很不爽,直接把童延生整个抓起来,丢墙壁,很像很精彩酱。可惜我又错过了。

...那一年,和西西两个坐在课室的最角落,我们每天不是睡觉,就是讲人家的闲话。几乎全班人的闲话都被我们两个讲过了。

...加入排球队。还硬生生的穿下超窄的球衣去比赛。我的天!!每次看到照片,我都想死~

...那年,我们和死党-佩仪闹得很僵。那时超讨厌和她站同一阵线的佳佳和淑珊,总觉得是他们在间中离间。可是现在想起来,其实我们也有错。还因为这样,和淑珊的姐姐谈判(很幼稚),我还把人家姐姐弄哭(超拽)~

...最后,我们果然和佩仪绝交。虽然现在,还有讲话。可是,我们都认为丢失这个朋友,我们很遗憾。尤其是我和西西,那时为了这件事,眼泪都不知流了多少瓶。

...解救一个叫蔡欣妤的家伙。那时看他坐在后面,每天被人利用,觉得他很可怜,就邀请她一起进排球队。哪里知道,练着练着就和这个家伙成为好朋友,而且是很好的那种。

...熊妹那年当选pengawas。可是,每个人都很不爽他,尤其是我儿子他们那几个。一天到晚都在损他耍他。最影响深刻的一次,是他们乘他不在班把垃圾和水全部都倒进他书包。然后,他们不懂哪里弄来一只蟑螂,放在她桌上,再用我的marker pen画成案发现场。果然她哭到很严重,她姐姐他们找来sokong处罚作弄他的人。我很衰,真的很衰,因为借marker pen给他们也被抓出去。幸好我儿子很帅的讲这件事情不管我的事,我才没有被打屁股~

...加入图书馆,成为管理员。年底的时候,还个管理员们一起去旅行。在KL茨场街的时候,还巧遇"铁人"他们的毕业旅行巴士。那时候,我当之是件美丽的邂逅(嘿嘿)。

...旅行的时候,梨子还为我们写下一个永生难忘的记忆——"一粒屎的故事"。哇哈哈~

...那时,有一个英文老师叫siti Zuraita(rigth?),人很美,可是我们学生很不喜欢他,因为他功课给很多。豪庭还帮他取一个外号叫:“Siti ×大大”。呵呵~

...我们那时的级任老师也是一个特别人物。他声音很独特,每句话都飙高音,而且句句破音~呵呵,可是他却是一个好老师,我跟西西特喜欢他。那时,他刚好生女儿,名字只跟我差一个字,所以他常常叫错我的名。还有还有,我还记得他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和翠敏抱在一起哭?

...另外,那年我们也被全校最奇怪的老师教到。一个教数学的,一个叫美术的。教数学的那个,精神常常很亢奋,不爽的时候可以拿扫把来丢。对谁都很情绪化,除了当时的班长Jetaime和阿蓝,我们那时都盛传老师喜欢他们,呵呵。至于,那个教美术的,看女生的眼神总是色色的,但是对男生也很有兴趣,我记得那时他的心头号好像是浩毅还有Openg.哈哈~


×××第二章×××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