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S.A.D

心很痛啊
你怎么总是这样
你怎么总是那么为别人着想
好好为自己一次就不行吗
你怎么总是这样认真
就一次不坚持
难道不可以吗
虽然我知道
我当初就是因为你的善良和认真
才爱上你的
但是这次情况不一样好吗
我知道你怕我们担心
但是
脚都受伤了
为什么还要硬撑
为什么还要装笑
装没事
装不痛
继续表演
都一个礼拜了
都受伤一个礼拜了
想到这一个礼拜来
你下台后
咬着牙
忍着痛
一跛一跛走路的样子
我的心就很...痛

郑允浩先生,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酱听话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是忍到不能再忍了
才开口说:我不行
你不重视自己怎么行
你总是这样
教我们怎么放心?!

这次看在你有伤的份上,
就先原谅你,
下次不准再这样了咯~

我们无法在你身边守护你,
所以,请记得代替我们好好爱惜你自己。
只要你健康快乐的活着,
就是给与我们最好的报答~

*愿:早日康复哟*

7 comments:

said...

=.=
又是郑允浩

Princess Je t'aime said...

cheh~ i though who is that make u so worry...

诗人说梦话 said...

瓦老
你们一个两个厚
作末酱没人性的
你懂人家伤很重吗

诗人说梦话 said...

瓦老
你们一个两个厚
作末酱没人性的
你懂人家伤很重吗

诗人说梦话 said...

瓦老
你们一个两个厚
作末酱没人性的
你懂人家伤很重吗

said...

也沒有必要重復講3次啊.....

诗人说梦话 said...

不行啊
谁叫你们讲我的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