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整理下

这几天真的是活的太忙了
现在来好好整理一下

×First×
义卖会
终于圆满落幕啦
哈哈
很累下
因为站了一整天
只为了煮巧克力
然后
手指很红下
因为被热水碰了一整天
不过不痛
因为麻木了
呵呵
我们啊
是众多摊位中最早收摊的
呵呵
证明我们生意好
光荣啊
至于那些在义卖会议上
“意见”多多的别系同学·
睁大眼睛好好的看看我们新闻系的能力
我们不会去讲什么辩解的话
毕竟
讲太多无谓的话
不是我和佳欣一向来的作风
看看吧
我们用行动向你们好好证明了
不要浪费时间嫉妒我们
那样只会让你们越来越落后而已


发泄完毕
现在要来好好感谢人了
呵呵

首先
09ABC的同学们
谢谢你们那天如此卖力地
帮忙
呵呵
一整天呢
想必你们也很累咯

再来
新闻系的同仁
自动自发下来帮忙
还很卖力的帮我们推销啊~
又在让我有"新闻系是一家人的"感觉
感动ing~

×Second×
Presentation of public relations
也圆满落幕了
花姐给的评价挺高的
还给了A+的成绩
感恩呐~
啪啪啪
给我们自己一个大大的掌声
下次还要一起好好加油呗
至于
被花姐委任为这次功课组长的
我弟-明威,和莉婷
紧张吧
呵呵
没关系的
慢慢来
有什么问题说出来呗
不要忘记我们是一team的
呵呵

×Third×
中华杯的脚步渐渐逼近
可是我们还是没有什么方向啊
今天原本要展开地狱是讨论的
只可惜
只可惜
本人又生病了

我这烂身体
越来越不重用了
要快点好起来
辩论会
我还要好好加油呢

4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中华杯要到了~期待期待~你最好快点好起来不要拖累队友哦!哈哈!

诗人说梦话 said...

喂~
说的是什么话阿~
呵呵,
你不要期待太高拉
我怕你失望越大~
呵呵

诗人说梦话 said...

喂~
说的是什么话阿~
呵呵,
你不要期待太高拉
我怕你失望越大~
呵呵

诗人说梦话 said...

喂~
说的是什么话阿~
呵呵,
你不要期待太高拉
我怕你失望越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