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暂别

有点小累
最近要忙的事还真多
分身乏术
这句话是我充分的感受
真的很累
可是从没想过要放弃
因为我喜欢辩论
因为辩论是我的梦想
人啊
可以舍弃一切
就除了梦想
那是我要坚守的信念
也是我最初的盼望
所以
我会加油的

×迟点我要闭关了
所以会减少上线的次数
这里应该也不会留言了
等我比完赛
再上来这里报备啦
希望我会得到好成绩
朋友们在这段日子里也都会幸福啦
就这样呗
掰掰啦×

1 comment:

xInyIの欣妤 said...

要加油丫你!
这次没办法当场支持你了...
只能精神上支持你。
GAMBATEH!
别累坏身子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