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九把刀《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前導短片



这部电影我想看
很想很想看

很久没有看电影了
╮(╯▽╰)╭

最近好电影不缺乏
但就是叫我提不起劲去看

但是
这一部我一定不会错过

只怪这本小说我太喜欢了

现在终于映像化

叫我怎么可以错过

而且九把刀之前导过的短片
我看过

嗯嗯
跟小说一样好看

呵呵
所以,安啦
我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

只是不懂马来西亚会上映吗?xd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你竟然快我一步~哈哈!原本昨天就想放上部落格的,可是已经写好题材了就等着今天一早放。结果输给你~哈哈~
*我是死都不会错过这部戏的!看短片就超感动了,到时记得带tissue啊啊啊~

诗人说梦话 said...

哇哈哈
竟然快你一步?
这部电影我真的超想看的
只是马来西亚会上映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