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pls take k

第一次
觉得人类很渺小
第一次
觉得生命很脆弱
第一次
离死亡那么近

“还剩两个月”
他们说
我看见他们眼里的落寞和难过

“他最近精神有些不好,可能会忘了你们是谁”
恩,我点头
故作坚强的说没关系
其实心里不安的要命

看到他了
终于看到他了
我确认不得那是他

化疗将他黑色的头发染白
掉的只剩前额被少许的发丝微微遮住
爽朗的笑声不再
健壮的身材
如今瘦骨如柴
他变了
变得很多
变得让我心疼的不能继续描述下去

“叔婆,还好吗?还记得我吗”
恩,他点头。
他竟然点头
他还认得我!

“来看我了?你瘦了”
果然他还记得我。

泪水在眼眶打滚
强着这不留下来时,
转头却看见妈妈早已泪流满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