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untitled 8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是我这2个星期生活的全部

虚度
又浪费的过人生

我也不想这样
好不好~~(╯﹏╰)

脑袋里至少有100种想法
在打转
却止步于
“我想做却做不做得到”之间

矛盾
典型的女性特质

很想启动引擎
开车狂奔
但是
没有目的地
叫我该如何?

徘徊。。。
停驻。。。
留下。。。

该死!
我竟然连举脚向前跨一步的勇气
也没有

我那“胆粗粗”的勇气
是放在了那里

这样女性化
不是我的气质啊

我到底是怎么了啊xd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只想说~
这两个星期偶也是这么过滴……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