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不吐不快xdd

人因梦想而伟大
于是乎
我很伟大
因为我有梦也敢想

他们说梦太多不切实际
但是我偏不听

我做我的梦
我幻我的想

不用花钱就很美好
不梦白不梦xd
对吧?

于是我请问
这干预到你了吗?

没有
我深刻的想想

于是我说
我想我的梦
干你屁事啊xdd

你的嘴巴真的太臭
臭得我情不止禁的想要
送你漱口液,牙刷,牙膏还有芬香剂
xddddd

但是
本性难移啊本性难移

倒不如一巴掌挥过去
解决掉吧

过瘾
真是过瘾

咳咳
幸好我的道德涵养
还没沦陷成你那般

不然这一巴掌下去

呵呵

这天下就要乱咯xd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冷静冷静=)

诗人说梦话 said...

哈哈
我也只是在这里发泄而已
放心
冲动不是我的作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