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回来了×


真的很久没有上来涂涂写写了
真的有够久的
不是没有东西写
是太多东西写
呵呵
可惜我有点懒~
呵呵
就大概讲一下我做了什么呗
先是大概一个月前,
去了一趟槟城
跟新闻系的同仁一块去的
去了韩江学院交流
也去了一些地方玩
小娘惹陈锡的家啦,玩具博物馆啦,极乐寺等等啦
总之很好玩啦。

之后,还跟姐妹们聚会了
去唱K
啊,真的很久没一起去了~
自从大家各自去升学后
真的很久了

以后我们一定要多多聚会
一定。

嗯嗯
就是参加了学校的运动会
当主持人啊。
不是普通的累。
可是学到蛮多东西的。
还算值得,
呵呵。
然后
功课很多
presentation很多
要死了
这些忙完以后
据说就要考试了~

总之一个字:“忙”。

不过勒,
忙归忙,
我还看了几部不错的韩剧:
我们允浩主演的“向大地投球”,
还有张根希的新作“是美男啊”,
在韩国超火红,
一定要去看下啊
不然真的落伍了~

呵呵,
因为这个学期广播的节目
是有关中文唱片介绍的
所以
也听了很多好歌。
身为专业的DJ(*笑*)
本人强推林宥嘉和温岚的新专辑
真的很好听。
如果要听韩国歌,
本人建议去听SHINee的“RING DING DONG”专辑,
弟弟们都改型了
整个超帅!


迟些时候】
老夫子的作者——王泽
也会来到我们学校
本人会是当天的主持人
整个人超紧张+期待的。
值得一提的是,
相关的周边商品也会在我们学校售卖
是我们新闻系负责的
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向我询问啦
迟些时候会把商品的资料和照片放上来
大家记得要多多支持啦~

好啦,就酱。
写了酱多真的很累~
以后会准时上来更新的,
我可不想有一次过写那么多~
累ing~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男好看!!!哈哈~~
专业DJ???
(有点质疑)哈哈~

丽芸

诗人说梦话 said...

喂~
哈哈

Princess Je t'aime said...

哇~你很忙哦?主持人耶,真不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