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2009 中华杯·照片分享ING~

说好会再放照片上来的~
我果然不欺诈吧?哈哈
废话不多说,看照片去~


…… 1. 正方:国民大学 VS 反方:南方学院
《辩题:重建金融秩序,中国比美国扮演更关键的角色》

…… 2. 嘻嘻,比赛前,看我们轻松的~哈哈

…… 3. 我队主辩·哲萱

…… 4 . 我队助一·冠综

…… 5 . 我队助二·伟康

…… 6 . 我队结辩·本人@古月


…… 7 . 比赛进行中。。。看我们难得认真的很,哈哈。

……………… …… 其他参赛的队伍 ……………… ……

…… 8 . 工艺大学 VS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


…… 9. 马来亚大学 ……


…… 10 . 拉曼大学 ……
…… 11 . 澳洲蒙纳士大学 ……


…… 12 . 北方大学 VS 国能大学 ……

…… 13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 ……

…… 14 . 敦胡先翁大学 ……

15 . 敦大结辩·李得传 (我前学长+辩论前辈,他当天表现很好,还得到最佳辩论员的殊荣~)



…… 16 .第五届中华杯冠军队伍—— 新加坡国立大学 ……
……………………劳苦功高的评审们 ……………………
…… 17 . 我队对垒国民大学的评审们 ……


18 .
…… 18 & 19 . 其他专业的评审们 ……
…… 20 . 坐无虚席的观众朋友们 ……
21 . 漂亮的大会主席·慧丽 兼 我同系学姐 兼 领队夫人 (哈哈~)


…… 22. 成绩揭晓时分 ,好多人啊~ ……


22. 紧张ING~

………………………… 比赛结束后 …………………………





我们虽输了比赛,却赢得经验,友情 和 好多好多做人的道理 。

呵呵。

我们还要在一起好好把辩论社搞上来

并且江南垸的辩论风气继续传承下去啊

大伙一起加油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不错~~~
我看到蛮多帅哥的!哈哈哈哈

我是丽芸。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拉曼大学的古俊龙真的是不错看下~哈哈!
得传好像也是变帅了勒...

诗人说梦话 said...

==!
都只在看帅哥厚~
哎……

哈哈
是咯
得传是有变帅的趋向
尤其是辩论的时候
哈哈

miss cai3 said...

看你穿正式虽然没有几美 还是过来顶你一下 嘿嘿

诗人说梦话 said...

要死
死汗山
是没有死过吖
敢讲我不美~
哈哈

Anonymous said...

>< 我的照片
表情 干丑 ==

我是慧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