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回忆。延续







2009·11·19
新闻系的欢送会上
我们送走了十位毕业生
十位好学长姐们
真的很舍不得


感谢的话就不多说了
任何想说的话
都已经化成文字写在小册子给你们了
所以,要用心看啊

呵呵

真的真的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一转眼,我进来南苑两个学期了
一连送走两届学长姐
我想很快,又要开始筹备我生平的第三个欢送会,
然后是第四个、第五个。。。
哎,听起来是个可怕的事呢


虽然是挺难过的,
但是无论如何,
有聚有散,
就是人生的常理。

我们应该看开点的。

*离别不是分离,
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所以,学长姐们,不要再哭了哦~
(尤其是婉姐&慧丽,你们的泪水好像都流不完,担心ing~)


最后,十位毕业们,
老大,婉姐,慧丽,俐贤,汉斌,诗琪,天文,添福,芸恩,Aree
记得啊,
以后的日子一定要好好过啊~
得空的时候,记得回来我们永远的家——新闻系哦~
各位,走好啦~
哈哈

p/s:最后的拥抱和肺腑之言,我会收在心里,记得一辈子的~

2 comments:

cash said...

=.=''你照片很快就上传了~
你啊~什么第四、第5个欢送会?
那么快就像送走我了哦?
哈哈~我走了再所两个就是你的了咯~

诗人说梦话 said...

我效率一向很好的嘛
哈哈
所以咯,
我只敢写到第五个而已
因为
第六个就是我自己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