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谢谢你

我和小爱的陈年旧照~


那天深夜


大概十一点左右


一个陌生的电话响起了


没有半点迟疑的拿起电话


“喂~”


呵呵,


竟然是小爱啊~





她说:


“最近生活有些小挫折,跟同事聊聊,就聊到你了,就打电话给你了”


呵呵


真的有好几个月没有看到他了


说实在的,


有的时候会突然想起她,


(毕竟她那么“难忘”,哈),


但是没有想到


她不如意的时候,


会想到的人竟然是我。


呵呵,


那似乎是世界上最好听的话语。


一点也不夸张。


能被谁想念真的是美好的事情~





呵呵,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分享生活上的经历,


从前的回忆,


给对方的鼓励和建议啊,


什么都聊。


一直到一点多才结束通话。





结束通话后,


小爱竟然又寄了封信息来。


“今天,谢谢你。”





是感动的咯。





我没有想到我无聊的玩笑、对话,


竟然能变成被人感激的事情。


呵呵。





可能是真的遭遇了些什么,


心里很难过吧?


有可能是像这样无聊谈笑的机会


现在已经很少有了吧


所以现在看来


才会变得很珍贵吧?





“谢谢你”


不只是你对我说,


那也是我想对你说的。





谢谢你,


在你最失落的时候会记起我这个朋友。


让我知道,原来我存在这个世界上还是很有意义的。


也谢谢你陪我聊天,


陪我回忆从前,


虽然现在的生活真的过得很不错,


但是,有些时候,


回忆还是胜过一切。





记得,要常打电话给我哦,


当然,


我也会去烦你的。


^o^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久都没看到芝伶了,她还好吗?我想跟大姐聊了之后,她的心情也好很多了吧,希望她一切都很好噢……大姐,她的号码没换吧??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我也超久没有看到她了。虽然现在真的过到很不错,但是有些时候,回忆还是胜过一切。哈哈!我超喜欢这句的~感慨啊!

诗人说梦话 said...

慧雯:丫丫,已經好很多了他
你就別擔心了哦~
哈哈
我電話號碼沒換啊
一直都沒換
就是怕跟以前的朋友
失去聯絡
所以都沒敢換啊
哈哈

诗人说梦话 said...

淑芬:
人離青春越遠就越愛感慨啊
哈哈
你老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