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Super Junior - Miinah(Bonamana) (MV)



哎古~~
513啊,
知不知道我等这天等多久了
没错
果然又是华华丽丽的回归
3个小时卖30万张专辑
打破韩国新纪录
只能说我们男人最强大~~~

什么叫王者回归
我们SJ用数据美丽示范

很好O
这股强势继续下去
红红火火的继sorry sorry称霸韩国09年后
再度包揽10年

专辑那么买
亚洲人气那么强
所以我说这只是小事一桩
哇哈哈

不服气者,
请看专辑销量~~~

呵呵

不过话说
我现在远在韩国的专辑
要一个月后才能到我手上啊

迫不及待
我现在完美示范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