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再见。

辩论赛结束了
提早结束了。

“谢谢主席,大家好。”
我最后一次说。
“首先,让我反驳对方辩友的几个错误观点...”
我最后一次说。

“我是辩论员”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说。

结束了,都结束了。
比我预设的要早结束。

虽然结束的形式让我颇为不满。
但是能以我最喜爱的“结辩”身份来终结
我很感恩。

谢谢这一路走来对我多多提拔和协助的每一位。
尤其是郑老师,钟老师,和中学那四年并肩作战的每一位。

更谢谢在这场“告别赛”一路相伴的每一位。
你们很棒,真的很棒。

不要问我为什么告别
我只能说告别不是舍得
更不是妥协
我只是想以我的方式
默默的守护这个我挚爱好多年的兴趣

说真的,
看到他被沾污的时候
我真的很心痛。

但是恕我无能为力。

既然不能同流合污
那就让我自己全身而退吧。
不身在其中,
应该不会那么痛吧?

我想说,
淑芬,
我终于能够明白你当初离开的心情。
不是无所谓的
真的是会痛得。

毕竟那曾是我生命里最宝贵的事情。

我默默努力6年的你
再一次跟你说声再见。

我们都会更好的,
我期许。

4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明白就好。离开了就好。
明天会更好的。相信就会好的。

诗人说梦话 said...

恩恩,你的这些话我先听进去,
有一天我会明白的。

小小 said...

或許只是在這裡,或許這個結束只是另個旅程的開始~下次你用韓國話說“對方辯友”^^

女兒~不管怎麼樣~自己認為最好才是最好~其實我們已經是冠軍了~至少~我們學會很多~加油↖(^ω^)↗

MW said...

哇,妈都不去我那里留言的咯~ 哈哈~

经过那天的感慨。。
经过那天的抒发。。
相信你我都了了。。
我们需要的都是时间。。

加油啊!
捍卫你已默默努力了6年的东西啊~

p/s:不过你说那一场是很好的告别作。。
我还真的不敢苟同。。(内疚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