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THE BEST vs THE BAD


很好这是我现在的新欢
第14个新欢
(前13个是我们蓝家宝贝)
我最近真是对他越看越喜欢
越看越着迷
越看就越想拥有它

我知道啦
第二代确实是功能比较多
确实是更漂亮
但是
人家韩国都出二代了
我们这里才刚出一代不久
所以说咯
如果等二代来马来西亚
都不懂要几时咯XD

人家现在就想要换电话!!!
(呐喊ING~~~)

再加上,
我发现我那架“老旧旧”
突然不能开机了

很好

这样真好

老爸准备接招呗
哇咔咔~ ~ ~

————————————————————————————

接下来,
分享一些讨人厌的“东西”

就是
今天在报纸竟然看到
什么韩国“富二代”
竟然想靠有钱老爸进SJ-M!!!
更气人的是,这个死东西
貌似是其中一个害韩庚退团的原因!!!

想跟哥哥们在一起?
“门都没有!”我告诉你。

不要以为有钱就了不起
告诉你,
我们善良又有实力的哥哥们不吃这一套!
同样的,
我们宝蓝家的妖精也不屑这一点!!

既然嫌钱多,
就叫你老爸帮你组个没实力的芭乐团拉
凭你那说外表都不叫外表的样子
随便进个韩国别的什么团还可以勉强接受啦。

至于,我们sj这种实力派的团体
说真的你还高攀不上
不要让你那种烂思想
来荼毒我们善良的蓝家13少

我知道内容有些偏激
但是对你这种自命“富家”的草包
我还真的是客气不来啊

永远不用想让我们妖精接受你

不会·
永远都不会!!

(活该,谁叫你害我们公主伤心)

我们妖精什么都没有
就是讲义气
不然也不会守在哥哥们身边那么久了

拜托你自制一点
不要在这令人期待令人兴奋的五月
(呐喊:五月哥哥们要回归拉~ ~)
因为你这个烂东西
坏了我们E.L.F的心情

永远记得,
SUPER JUNIOR 是从小队利特开始,直到E.L.F结束!!
SUPER JUNIOR 永远14人(13只+E..L.F)
韩庚&强仁,E.L.F等你们回家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最近更新得很勤哦?呵呵~我真的不明白你们,有那么疯狂吗?我是指追星==

诗人说梦话 said...

哈哈,最近比较有想写的感觉
所以就常写咯
呵呵
至于追星
还是要看人的咯
不是每个我都追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