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Untitled # 2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遣词用字太深了

又或许是我的文笔真的那么词不达意

还是我们现在看事情的方向

真的
已经不一样了



明明不是那样表达的东西
在你眼里却不尽然



我只是可惜

叹息

惋惜



仅仅如此而已



很hurt
我只能这样表达我的情绪



现在的timing很不对
不该在我诸多烦恼的时候
爆发的

但是
我知道
我了解
如果这次让他淡淡的过去的话
我们就真的会是过去了



我害怕我没有再继续开心的勇气
真的害怕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