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Untitled #1


我们像是被什么捆绑住了
停滞不前
是预其中的事

但是想不到的是
我们竟然还在
后退
后退
后退
后退
后退

是够让人慌张的事吧
是够让人措手不及的事吧


但是
我更慌张的是
我竟然
会有种不想采取任何行动将之解决的念头

是够让人慌张的吧?

但是能这么样呢?
不如就让它这样吧
就这样吧
你努力过了的
但是得到的回应是什么
你是知道的

当然啊
都体验过好几次了
不是吗?

再下去只会让自己难堪不是吗?

难堪的不是对方的无所谓
难堪的是
你们曾经那么要好
却换来无法解释的对待

我看了你的文字
也知道你的想法

会说这样的话
证明你还是你
还是一样的固执
还是一样的自我

这两点没改变
我确信

但是
当你偏执的认为的事情
在别人眼中
却不成正比时
这样的立场是不是该被推翻?

更何况这样的想法
还不只是一个人认同而已

当然
你依然可以
固执的
自我的
忠于你自己

甚至是不屑别人认为的一切
(是啊,我们竟变成别人了啊)

没错
我们无权干涉

只是
有些时候
不是每件事情都是
固执
和自我
就可以解决的

更何况
这不是一件无所谓的事


在我看来这是一件“讲心”的事。


当然,
你也可以推翻这一点。
但是,
前提是
你真的·已经·放弃·从前的·
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