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2010 CTigerNY~~

又是新的一年
一连几天
马不停蹄的拜访亲戚朋友
及被亲戚朋友拜访
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件苦差
很累
能免则免
呵呵
我个人却很乐于这种氛围
热闹、寒暄
呵呵,真好
如我所愿
今年
真的是从初一聚会到初五
想见的人大致上都见了
除了时间安排不到的阿湘~~
看照片去吧~~
~~一年一度火锅聚餐~~
很开心
又是你们
呵呵
可惜的是
有些人缺席了
下次再缺席
你们就给我试看看
这里不点名,当事人自己要注意一下啊
下次自动点
哈哈哈哈XD
~~明年还要再办,到时记得出席了~~

多年不见的谢老师,你又换学校了哦?哈哈
祝你未来一切安好,不要在感叹怀才不遇的过往了啦。
现在一切顺利平安,最好了,
不是吗?
我中学生涯最爱戴的钟老师
总是亦师亦友的给我很多鼓励和建议
放心啦
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会如期到台湾深造
等我的好消息呗
*还有,同行的辩论对昔日战友们也祝你们未来一切顺利啦
重点淑芬要来比“绝对ez主播”啊
搞不好
你的春天真的就在这里
红了不要忘了我的说XD
咔咔*
最后,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真的快乐
打从心底快乐个一整年
祝福你们
也祝福我自己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我还在考虑耶。。怎么办。。真的要比吗?呃,你勒?

诗人说梦话 said...

我应该会去比啦
表格都填了
只差没交而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