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开课了~

终于开始上课了~

从这一刻起,
我就是南苑的学生了。

很不可思议,
这并不是我的第一选择,
可是进来以后,
我只能说:
我不后悔~

今天上了一课叫新闻摄影的科目。
很好玩也很有趣。
学长姐人很好,
老师也很风趣。

大专的生活,
很不一样。

就连老师交代的功课,
呵呵,
也很不一样~

我们的功课就是:
在校园内,
找十个“陌生人”
(一定要是陌生人!!)
P/S:老师说看照片就懂我们认不认识哦~
(有点怀疑。。。)
要电话,名字。
之后勒,
还要拍一张照片,
才算完成功课~

呵呵,很有趣吧?

不过呢,
我在想啊,
如果我在这群人之中,
偷偷加插一个不是本院的陌生人,
嘿嘿,
我们的老师
不知道会不会发现呢?

赫赫~

1 comment:

Princess Je t'aime said...

wat???
竟然去南院读新闻系??
竟然当嘉茹的学妹也不当我的学妹??
太意外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ADD我MSN啦!
jetaime_gemini@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