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噩梦。醒来

我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确确实实的回来了。

其实,
这是我回来的第六天。
从那个(不愉快?)的地方。

可是,
今天以后
我才有从梦境中醒过来的感觉。

从恶梦中醒过来。

我不怕做噩梦。
也不讨厌做噩梦。

但是,
我希望一次就够了。
再多一次?
我就死给你看!!!

呵呵~

就像阿舅所说的,
当是买一次经验。

对啊,
经过这次,
我才知道我爸妈有多爱我。
我才知道原来我弟也可以独立。
我才知道原来我妹已经长大了。
我才知道原来我有多么的幸福。

我从来都当之理所当然的幸福。
在这之后,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WAT?回来没通知我一声??

诗人说梦话 said...

哈哈,那时很敢啦~
有很多事情要做
忙啊~
所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