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辩论 again,again,again~

三月,
又是辩论的季节。。。

可惜的是,
本伦今年已经毕业了。。
特羡慕那些还能参与辩论赛的同仁啊~

我也好想比哦~
(无声的呐喊。。。)

可喜的是,
虽然失去了比赛资格,
但是呢,
本伦还是赚到了~
哈哈,
因为啊,托钟老师的福
本伦竟然可以带队去比赛耶~
哈哈~
学弟妹们要多多加油咯你们~

不过呢,
开心过后
本伦还是不能不面对现实啊~
多几个星期,
哎。。。
就多几个星期后,
本伦就要去当兵了~
T.T~惨哟我~

对我来说,
当兵绝对是小事,
可怜的是,
三月的辩论盛事,
我看我注定是要缺席的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