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something about broadcast

最近脑细胞死了很多
因为
本人正努力
构思
筹备
广播剧的剧本ing~

特想创作一出有关"鬼"的广播剧
很有个人喜好和风格的
广播剧
可是发现
很不简单啊~

想到的
不是很难做
就是不恐怖

不恐怖的鬼故事
还叫鬼故事吗

真没出息~

所以啊,
有好题材的朋友
不妨留个言
给本人参考下啦
无任感激地说~

还有还有,
DJJ的同仁们
我们广播站
要招收新学期的DJ了
有兴趣的朋友
记得去SOS广播站
http://sosbroadcast.spaces.live.com/
留下你们的大名咯
我和明威
会好好考虑各位的特色
安排最符合的节目给各位DJ们
希望大家配合咯~
谢谢啦

p/s:新学期开始会有新的广播节目哦~而且,我们也会录制广播剧.应该会在两个长sem里面落实.
还有还有,我们也会尽全力去筹备各种开放广播技巧的活动让所有DJ参与.
可能在长学期才有能力去落实.
希望大家敬请期待.
也希望大家能给我们这两个菜鸟站长多多的包容与加油啦~

6 comments:

liyun said...

我可以參與廣播劇嗎?哈哈~~
那個鬼的厚,可以做人鬼之戀~~
哈哈!

xInyIの欣妤 said...

胡大姐!
加油啦~呵呵

我们也可以听得吗??
你也是dj之一噢?

诗人说梦话 said...

liyun:我们打算也写短篇的剧本,如果手脚够快,就会让你录其中一集~哈哈,人鬼恋,我也想过,怕不恐怖啊~

记:我改天再过给你们听咯,我应该会再参与多一个学期的主持.所以会当DJ啦

MW said...

不行不行。。人鬼的我有用到。。哈哈

Princess Je t'aime said...

O~ ur course looks fun la!! how come i dun hv this kind of things one huh?? (==)

huiyan said...

兒子女兒加油^^


廣播劇我也要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