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耳洞

我不打耳洞.
因为
我怕痛
因为
我顽固的任性的坚持的
认为
身体发肤皆授予父母
所以
穿耳洞
是对生育我们养育我们的父母的
一种背叛.

因为
我认为
穿耳洞
在某种形式上
便是
多余的拥有
和损失.

或许很荒谬.
但在我脑细胞里
的某一部分
不知道哪个部分
就是这样偏执地认为.

哦,
我还记得
隐隐的记得
曾经有个人
因为
我这样偏执的想法
认为我很不一般
认为我很特别
认为我和别的女生不一样

可是
最后
我不明白
他离开我
是因为
我不打耳洞
还是因为我即使不打耳洞
也不够她洒脱
也不够她男子气

之所以而离开我吗?

我不懂
即使在很多很多年
很多很多年以后
我还是不懂.

然而,
我没有感慨
也没有惆怅
只是感到有些困惑.

2 comments:

xInyIの欣妤 said...

谁人来的?
我认识的呗?呵呵

诗人说梦话 said...

你不懂
本小姐很爱写这类的文字创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