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I'm Comeback

于是
我又回去了
因为执著
因为挚爱
因为舍不得,放不下

于是
我又回去那个
我眷恋
我享受
我擅长的舞台

哎-古
哭了很多
整整4小时
我自己也吓到

谢谢借我耳朵&纸巾的采园
希望没有吓到你

我平时真的不是个爱哭的孩子><

呼,误会解开了的心情
太美好
好到我想永远珍惜
就像我想永远珍惜你们一样

我们的相遇很不一般
我们因为同一个执著
同一个爱好
而聚在一起
真的不该因这点小误会而分离
不然就太对不起那些
一起努力过的曾经

我想说
我之前骂很多
脸很臭
态度很差
都只是因为我太珍惜

所以,对不起。
不应该只是你对我们说而已。

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磨难
但是,最大的难题
还未完全过去。

正如我们一致认同的
如何和新加入的朋友和我们融为一体
是我们面对最棘手的课题

但是
因为和你们一起
我很有信心

因为我们都是一群甘愿为辩论
而努力而梦想而拼搏的孩子啊

所以,我们一定可以的

佩冰,
老实说,
我真的很想在10月的时候捧杯
不只是要当你的生日礼物而已
我希望我们能够让我们的辩论生涯增添更多美好的回忆。
所以,我们继续努力吧。
谁说条件不足的人就不能够勇敢梦想?
我们一起去实践这个梦吧。

当然,这些梦想
会和即将毕业的队友们
一并实践

因为我们不仅是队友
更是彼此珍惜的朋友
^^

5 comments:

M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W said...

很高兴你终于都选择回去啦~

能够认识大家真得很好。。
不能不这么说。。
但是我还是没能走出自己的窘境。。
糟糕。。

anyway加油!
期待你们捧10月的杯回来!!^^

诗人说梦话 said...

mw:
喂喂喂,
什么叫期待你们捧杯回来?
你也有份的厚!!
你在安老开出的名单里面
所以是我们要一起捧杯咯~~
呵呵
放心拉,
时间还长,我们只要加紧练习
我相信你会走出来的
加油,整个辩论队一起

weiqi said...

加油哦!!!!
你们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实现梦想的!
加油!!!!!!!!!!!!!!!

诗人说梦话 said...

韦琦:
哈哈,谢谢你啦~~
对咯,我们应该办的到拉~~
现在还没有10足的把握,所以不可以肯定
哈哈
你也要加油啊
实现你的DJ梦
帮新闻系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