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那些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那天,
代表我们新闻系,
去参加辩论赛了。
熟悉的比赛,
却是不熟悉的伙伴。
他们不是阿立、小爱、征宏、淑芬、艳婷、豪庭、进豪。。。
也不是钟老师。。。

你可以想象
一边破题一边想念从前伙伴的感觉吗?
那种感觉哦,真的很奇怪~

然而,
没有时间让我去拥有太多感慨~
一个转身,
就投入去讨论了。。。

讨论讨论着,
我突然觉得
这样的组合
其实也很不错。

小小,洋洋,韦琪,冠综,小天,还有领队-紫宁。
人都很不错下,
而且,
各个都是有天分的辩论员~
(说真的·)

所以,
我们这样新鲜的搭配
就上场比赛了~

结果是。。。
出奇的好。

我们赢了比赛,
我还赢得最佳辩论员。

真的很suprise。

所以,
我们又去比了一场
遇到最强的对手——中文系。

果然,
我们输了。
输得原因是:
他们的失误比较少一些~

这样的理由,我接受。
哈哈,

因为,
在比赛的当下,
我就已经了解到
胜利
不过是我代表新闻系参赛的
附加赠品而已。

最重要的是,
我和新的伙伴可以一起比赛~
呵呵~

说真的,
输掉的时候,
我又有那种
和阿立他们一起输掉的感觉也~

所以说,
比赛的最后
我好像又找回了
从前所有的熟悉感~

所以我说,
参加辩论赛,
是我在南苑最大的收获~

hehe~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拜托,有空也帮帮我找找我遗忘已久的那份,熟悉的感觉。。

诗人说梦话 said...

你来参加中华杯咯
看找不找得回咯~
很久没有看到你骂人了,
等你来比赛咯